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认领医护人员心愿:待疫情退散 我们相聚虹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国际医师节。上海中山医院援鄂医疗队吴平医生写下心愿:“以申花球迷身份,完成一次武汉客场的远征”,随即,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表示认领吴平医生的心愿。

申花官方确认加入为百位医护人员实现心愿的活动中,并表示:“3.30国际医师节,感谢所有医务工作者的付出和守护!吴平医生的心愿我们认领了,希望疫情早日退散,我们相约武汉客场。”

一个多月前,曾有支援武汉医生透露是申花球迷,并表示,等疫情过后他希望能够以申花球迷身份,完成一次前往武汉客场的远征。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申花俱乐部迅速做出反应,经过研究果断做出了决定:“只要各方面条件允许,申花俱乐部将邀请援鄂医务人员中的申花球迷作为球队成员,与球队一起远程武汉客场。

到时候如果一切都允许的话,俱乐部一定安排组织这么一次有意义的远征。希望在疫情结束后,邀请这位医生,以及参与了这次疫情期间援鄂一线是申花球迷的医务工作者们赴武汉观赛。”当时申花俱乐部就曾强调:“只要到时候能成行,我们邀请医护人员们去武汉客场,会请他们作为我们球队的一员,所有吃住行都跟球队一起。这一段时间我们也在想,看看我们能为他们(援鄂医务工作者)做些什么。”

此前申花官方还表示:“除了这个远征武汉客场之外,我们也还会在球队主场比赛时,考虑安排一些仪式,把医护人员请到现场来。我们希望邀请他们来到虹口接受全场的致敬,授予他们申花俱乐部荣誉球迷的称号,以后他们只要想来看比赛,俱乐部随时提供球票。”

据了解,俱乐部还希望组织球员、教练和这些援鄂医疗队里的申花球迷进行座谈,听这些逆行勇士讲讲他们在武汉抗击疫情前线的故事和感受,希望申花球员和教练能从这种力量中,汲取勇往直前的动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