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球员隔离期伙食如何? 老将:能吃上这些不容易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随着国外的疫情不断蔓延,原本是海外集训的多支中超球队都纷纷回国,但不管是什么人,现在回国肯定都要面临14天的集中隔离,最近关于在隔离期的饮食待遇问题就曾惹起过争议,其中一名留学生因为要喝矿泉水而遭到全网公审,而一向享受惯高档待遇的中超球员们他们的伙食又如何呢?

近日,中超卓尔队的队长艾志波就在社交平台上发出了在隔离期的饮食图片,从菜品上看还是非常丰盛,他自己也表示能在隔离期吃到这些东西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按照普通的餐单标准,一天三餐肯定是标配,另外还会有汤品。

而在艾志波的图片中,我们还看到不少品种的食物,包括虾之类的海鲜,还有香蕉奇异果等多种多样的水果,另外还有三明治甜品以及蛋挞等食物,虽然全是中餐,但可以说已经非常丰盛了。

当然,由于隔离人员所选择下榻的酒店都不同,所以食物供应上可能也有所不同。卓尔队是在3月16日从西班牙回到国内,由于武汉暂时还没有解封,所以他们暂时下榻在深圳,找了一家酒店集中隔离。现在也差不多到可以解除隔离出门的日子了。

在隔离期间俱乐部也是严格按照政府要求,一人一个房间,而且球员们禁止离开自己的房间,每天两次测体温。由于在隔离期间实在比较无聊,因此除了基本的居家训练外,艾志波都会经常在社交平台发言,与队友或者球迷们互动打法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