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泰回国同一航班出现确诊病例 部分球员已隔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昨天天津市疾控中心通报了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其中一位患者与长春亚泰乘坐了同一航班。

天津疾控中心通报了境外输入第32例,男,20岁,中国籍,就读英国诺丁汉大学。该患者自俄罗斯莫斯科乘坐航班(SU204),3月24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于天津市社会山酒店隔离点进行隔离;28日出现发热,由120转运至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发热门诊,体温37.7℃;30日咽拭子及鼻拭子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专家组确诊为我市境外输入病例,分型待定;现正在转往海河医院,有关流行病学调查正在进行中。

根据此前亚泰知名博主“尼莫看足球”确认,结束55天海外拉练的亚泰队也是乘坐24日的SU204航班抵达第一入境点天津。

长春亚泰也在次日通报了此次行程,其中就提到了同一航班出现有人员发热的情况,部分球员留在天津按国家疫情防控规定进行隔离。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