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赵一博签约江西联盛或再战中甲 曾接触过更强球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3月29日,肆客足球记者苗原消息,被网络调侃“退出哥”、“中国足坛倒霉帝”的赵一博近日找到了工作,他签约对象是江西联盛。

苗原写道:

31岁的赵一博2005年在安徽九方开始职业生涯,经历过九方、天津润宇隆、沈阳沈北被收购,也见证过沈阳中泽、大连超越、广东华南虎的解散。

很多人调侃赵一博,他却一直坚持踢职业足球,15年的职业经历,赵一博被拖欠的工资起码数百万,他打心里渴望球队能够稳定,然后靠自己的能力和汗水养家。

赵一博上赛季中甲出场22次,他是华南虎的主力中卫。新赛季,他将在江西联盛效力,江西有望递补中甲,俱乐部将得到一位防线大将,且不占转会名额。

此前,赵一博接触过一家中甲重量级球队,但江西联盛的诚意更高,俱乐部承诺会给球员一个稳定的就业环境,最终双方达成合作。

最后,也祝江西连胜顺利递补,赵一博新赛季用精彩的表现赢得更多球迷们的支持肯定。

来源: 肆客足球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