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与侯永永正在找航班回中国 主帅远程遥控训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记者刘翔宇报道  根据疫情的变化,每支中超球队都在调整计划,国安也并不例外。目前球队主教练热内西奥以及几名外援仍在各自的国家,短时间内无法返回中国,球队在昆明的集训即将开始,缺席的几人无法参加,在情况好转之前,他们只能原地待命。

打完亚冠首轮与清莱联的比赛后,球队原计划是先放假,然后在海外进行集中。伴随着国外疫情的迅速发展,俱乐部也很快做出了调整,将下一阶段的集训地点选在了昆明。

考虑到入境人员需隔离14天,先前已经回京的球员居家隔离,滞留海外的球员则早于大部队,提前从海外直接飞往昆明,在当地进行隔离。最先一批抵达昆明隔离的包括朴成以及两名新加入的助理教练等人,几人都一直在酒店隔离,在此期间球员会在屋里进行简单的力量训练和恢复性训练。两个外方助理教练当时是新办的签证,反而更方便一些,所以他们提前来到昆明进行隔离。

在新的外籍人员入境政策出台之前,国安已经在积极运作几名外援回归的事情,原计划所有球员都将在三月底球队集中之前回归,但在新规定出台之后,滞留在外的几人暂时没有了回归的途径。

奥古斯托、费尔南多和阿兰三人目前还在巴西,俱乐部起初也考虑用私人飞机将三人接回,但时间来不及,上港就相对幸运地用此方法压哨接回了浩克等几名外援。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将继续留在巴西,各自进行训练。阿兰的情况略有不同,由于他已经完成入籍手续,满足入境条件,但要考虑的是航班问题,现在由巴西飞往中国的国际航线选择不多,俱乐部也希望尽快找到合适的航线,让阿兰可以尽快与球队会合。

与阿兰情况相似的还有侯永永,后者目前仍在挪威,此前已经几次订票返回中国,但航班都被取消,目前侯永永还在等待,有合适的航班他会尽快启程,回到中国进行隔离后再与球队会合。

主教练热内西奥以及巴坎布目前都在法国,比埃拉则在西班牙,现阶段几人都无法回到中国,只能留守在原地。巴坎布的妻子预产期临近,此前他也和俱乐部进行了沟通,看是否可以在孩子出生后再返回中国,现在的情况有所变化,他可以安心陪在家人身边了。

除了以上几人,国安其他球员均已在境内。金玟哉先期已经从韩国前往昆明,目前正在隔离期间,李可前几日从美国飞抵了沈阳,他将在沈阳酒店就地隔离14天,然后由沈阳飞往昆明与球队会合。几名国家队的球员目前在海南随同国家队一起,其他所有球员将于月底前往昆明,开始新一阶段的训练。

国安的几个阶段的冬训都面临人员不整的情况,如今不但球员不齐,就连主教练短时间内都无法参与到训练中。在昆明的训练,前期将由助理教练带队,热内西奥已经和教练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布置好了训练内容,他只能在法国远程遥控。

按照计划,国安将在昆明集训二十多天,4月下旬结束集训,目前中超何时开赛没有确切消息,原有的计划很有可能根据临时的变化而调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