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他是中超第一例网购球员 尝试包机报到但功亏一篑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目前,鲁能泰山队5名外援,费莱尼和莫伊塞斯已经回到了中国,但佩莱、格德斯和新援卡达尔却没有能够在3月28日0点之前赶回中国和球队会合,其中卡达尔更是功亏一篑,否则他在29日就可以飞回中国了。

首先来看费莱尼的情况,费莱尼在回归之后核酸检测呈阳性,随即送往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进行治疗,3月26日下午,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一行也前往传染病医院看忘了费莱尼——当然,不是面对面,而是在医院办公室和费莱尼进行了视频通话。同时,传染病医院的医生也介绍了费莱尼的情况,费莱尼病情稳定,情况良好。

27日,正在隔离的费莱尼也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费莱尼仍旧在坚持训练。一方面,这说明了他病情的稳定和好转,基本可以判定已无大碍,另一方面,费莱尼的敬业精神也让球迷们无比感动。

莫伊塞斯则进行正常的隔离观察。在隔离观察期间,莫伊塞斯也在坚持训练。他和费莱尼的职业态度,无疑是所有球员的榜样,也赢得鲁能球迷的交口称赞。

至于佩莱、格德斯和卡达尔,则没有能够在28日凌晨之前赶回中国,对于这三名外援的回国,鲁能也一直在努力,但想尽办法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式让他们尽快回到中国,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目前只能滞留在海外,他们的回归,恐怕只能等到禁令解除之后了。

卡达尔的情况最为可惜,原本他可以在29日回到中国的,按照计划,卡达尔将于28日启程前往阿姆斯特丹,然后29日乘坐飞机从阿姆斯特丹飞往上海,然后经上海回到济南,但在政策出台之后,他的这个行程被打断了。

卡达尔一度试图包机前往中国和鲁能会合,但因为时间太紧张了,已经没有办法进行包机操作,在这种情况下,卡达尔最终无法来到中国和球队会合了。

但卡达尔希望尽快回到球队的迫切愿望也让人颇为动容,众所周知,卡达尔加盟鲁能被誉为是鲁能的一次“网购”,原因是卡达尔主动向中超推荐了自己,而鲁能在经过综合评估之后认为卡达尔非常适合目前的鲁能,最终签下了卡达尔。不过,虽然是“网购”,但卡达尔则是同期中超球队引进的中后卫球员中最高身价的,但鲁能付出的转会费却并不多,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通过当时的转会经历,就能够看出卡达尔对加盟中超的渴望,而此次一度尝试包机前来中国,更表明了他的态度,这样的外援,自然也更容易赢得球迷的喜爱和信任。

目前鲁能仍旧在自己的基地坚持训练,济南近期天气虽然变化较大,但总体温度比较适合进行训练,鲁能封闭的基地也有利于球队的安全保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