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莫雷诺女儿扁桃体发炎不能上飞机 因此被困哥伦比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申花在结束海口的冬训之后,准备提前飞往澳大利亚,备战新赛季的亚冠,但是因为疫情,申花不得已又改变了备战计划,他们集体前往迪拜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随后,球队放假。经历了短暂的假期之后,申花全队又前往阿布扎比进行冬训——在那里,申花打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两连胜之后,球队从迪拜飞赴北京,然后从北京返回上海,返回上海之后,全队在康桥基地进行封闭管理。

从阿联酋返回,主教练崔康熙、外援金信煜、沙拉维都随着大部队回到了中国,马丁斯不久前也来到了上海;至于外援伊哈洛,他租借去了曼联,现在他仍然在英国。

不过,因为工作签证的缘故,崔康熙的韩国教练组日前返回到韩国办理,他们现在还没有返回中国。这样,崔康熙教练团队中的其余助教只能滞留在国外,他们将和外援莫雷诺、姆比亚一样,面临暂时无法返沪的境况。

至于姆比亚和莫雷诺,这两位球员都还在自己的祖国,其中姆比亚是回喀麦隆办工作签证,结果回到喀麦隆他就出不来了,因为,从18日开始,喀麦隆关闭海陆空各口岸、暂停办理入境签证业务。

莫雷拉则是回哥伦比亚接家人,本来他的机票都定好了,结果女儿扁桃体发炎不让上飞机,现在他的女儿情况好转了,但是哥伦比亚之后宣布禁止所有国际航班入境,限期30天,莫雷诺就此被困在哥伦比亚。

在社交媒体上,莫雷诺晒出了他近期的锻炼视频,他还表示:“非常感谢这段时间球迷们对我的关心,由于全球处于特殊时期,哥伦比亚关闭了所有出入国境,我现在每天在家坚持训练,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我渴望着尽早回到中国,回到上海。让我们团结一致,早日赢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