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一直与施蒂利克保持联系 训练内容都是老帅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除了外援瓦格纳、巴斯蒂安斯还未归队,泰达教练组一行人也在国外。泰达已在昆明进行了近一周训练,依旧由中方教练组组长迟嵘亮带队,同时也与身在德国的主帅施蒂利克保持着联系,按照他的要求完成各项训练工作。

进入3月份之后,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队又重新集结开始了新一期的训练,最新外国人入境公告,打乱了很多球队的计划。

泰达这一次去昆明集训,首要目的就是为了继续磨合阵容,恢复到正常的训练节奏中。阿奇姆彭是最早归队的外援,另一名外援乔纳森为了回到中国跟球队团聚,更是飞了大半个地球——从巴西圣保罗到迪拜,再从迪拜到莫斯科,机场滞留了三十个小时之后,才来到昆明跟球队会和,目前他正在酒店隔离。

与此同时,正打算从法兰克福去昆明的老帅施蒂利克,因为要在泰国中转,于是便在法兰克福办理健康证明,就在这个过程中,国家相关部门限制入境的公告来了。老帅和他的教练团队都无法在短期只能回到国内,自然也是无法带队。同样的情况还有另外两名外援巴斯蒂安斯和瓦格纳。

教练组无法回国,这一点对于球队的影响不小,毕竟此行昆明的目的,就是要保证更好的训练,外援不齐教练也不在,想要保证训练的质量和达到预想中的效果恐怕很难。

老帅如今只能在位于德国的家中静待消息,不过记者也了解到,俱乐部一直与施蒂利克教练组保持联系,每天训练的内容和安排都会和老帅进行沟通,中方教练组也会按照他的要求来带队训练。现实情况就是如此,球队也只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坚持训练,保持好球员的体能,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则需要视后续情况而定。

不过,距中超开赛估计还有很多时间,泰达也不必太过着急,等到真正意义上的“解封”到来,球队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训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