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6大助手全部归位 细节看出新援铁卫职业态度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 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北京时间3月30日,鲁能泰山队官方宣布,4位外籍助教结束隔离,正式回到俱乐部,可以参加接下来的训练指挥,这对李霄鹏来说是个好消息。


山东鲁能官方写道:“3月30日,山东鲁能泰山队助理教练马克、弗朗西斯科、菲利普,队医桑德罗,经过14天医学观察隔离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疾控部门下发了解除医学观察的通知(健康证明),四人于今日返回俱乐部,投入到球队日常训练中。”

记者了解到,鲁能泰山的4名外籍助教是在3月17日正式进入隔离期,如今14天的时间已过,他们的核酸检测结果都是阴性,因此可以正常归队训练。这4人当中,队医桑德罗是泰山队的老臣,在球队效力已经超过10年时间,和很多球员都很熟悉,他的回归,对于球员的康复理疗会有很大的帮助。


马克和弗朗西斯科都是来自德国,两人都参加了广州和迪拜冬训,马克是前霍芬海姆青训总监,弗朗西斯科则是斯图加特U21的主帅,两人可以说对青少年球员的培养都很有心得,新赛季他们也成为李霄鹏的重要助手。菲利普是新人,他之前并未跟队冬训,从消息来看,菲利普负责球队的体能训练,这也是李霄鹏很重视的一个环节。


四大助手归队,李霄鹏可以更好地安排球队的训练,其实不只是这四人回归,郝伟在结束国奥队的执教后已经回到鲁能,他也是李霄鹏的重要助手。此外,国奥助理教练,前鲁能泰山功勋球员李雷雷也加入鲁能的教练组,担任球队的守门员教练,鲁能泰山新赛季的助教团队组建完成,球队的各项工作也可以更好地展开。


当然,现阶段泰山队还面临人员不整的情况,外援只有莫伊塞斯可以在近期参加合练,费莱尼还在治疗,卡达尔、佩莱和格德斯短时间内无法回到中国。来自足球报的消息显示,卡达尔为了尽快来到中国,一度想要包机来华,但是时间紧迫,并没有成功。虽然未能包机成功,但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卡达尔的急切心情,作为新赛季鲁能的新援,他的态度首先就值得肯定,期待他可以尽快来到鲁能,参加球队的合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