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阿瑙坦言在上港感觉好 大连助教称中国最安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今日飞讯主要包括阿瑙称在上港感觉很好,他认为竭尽全力让人们活下去的医护人员是英雄;大连人助教巴图阿称最安全的地方是中国,该队将于4月2日或3日结束隔离。

据奥地利媒体“derstandard”报道,上海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仍然在阿联酋被隔离。这位奥地利国脚表示:“三四天后,我接到通知,要我回到迪拜。这里到处都是一样的。从晚上8点到早上6点,一切都很紧张。任何人不能上街,如果你仍然这样做,将受到重罚。”在谈到自己是否会重返欧洲足坛时,他表示:“已经有人询问过了,但是这个问题并没有出现。我有一份合同,我在那里感觉很好,很舒适。英雄现在不再是那些有钱有势的人,而是那些竭尽全力让人们活下去的医生和护士。几乎所有的东西都用引号引起来,并且一切都很好,但是他们仍然非常小心。”

据西班牙媒体“superdeporte”报道,巴图阿担任大连人队守门员教练。这位贝尼特斯的助手认为中国是最安全的地方,“我们正在设法离开这里。由于边境被关闭,这种情况变得越来越复杂。在那里,球员必须隔离14天,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房间里,然后,他们才能再次开始训练。4月2日或3日,他们完成隔离,然后他们就可以恢复正常。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他们被告知你不能出去,他们严格遵守。最安全的地方是中国。他们已经克服了它,仍然有严格的方法来避免传播。我们正在等待回归。同时,通过视频通话为为新赛季准备。这是一个新的经历,拉斐尔也没有经历过,你必须适应到来的一切。”

在谈到为何加盟大连人时,巴图阿坦言:“拉斐尔联系了我,我们都彼此认识。他向我介绍了这个项目,他们建造体育城,这个体育城有20多个足球场。有了这些前景以及与贝尼特斯合作的想法,我决定接受这一提议。”

据意大利媒体“corrieredellosport”报道,上海申花外援沙拉维想念意大利,他表示:“我在罗马留下了很多东西,我感到宾至如归。我想念它,也想念整个意大利,因为这是我的家。”该媒体在相关报道中提到,“直到今天,球迷们仍然询问沙拉维是否有一天回到罗马,这位球员在Instagram上回复的表情相当于谁知道。实际上,沙拉维必须大幅降低他的薪水,才能重返罗马。佩特拉齐必须找到合适的出价、以交付给中国俱乐部。”

尼日利亚媒体“footballlive”关注伊哈洛,“曼联可能在本赛季剩余的英超联赛中失去伊哈洛,上海申花希望看到这位前锋回到中国。他目前的租借合同将于5月31日到期,曼联希望将这名球员留到7月。然而,上海申花似乎还没有准备好让这名球员在两家俱乐部的租借协议到期后继续留在那里,并希望他尽快回到中国。”外媒的报道仅供参考,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