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入围亚冠最佳团队 昔日冠军阵容已有7人离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近日,亚足联在官方平台上评选亚冠历史最佳冠军团队,其中恒大入围4支候选球队之一。恒大入围亚冠最佳冠军团队候选名单毫无争议,特别是2013年首度登顶时,更是以绝对的优势拿到冠军。

当时恒大亚冠夺冠阵容中,如今已经有7人离开了球队。主力门将曾诚和后防核心冯潇霆,本赛季已经携手转投上海申花。金英权则是在恒大功成名就之后,选择了离队加盟了J联赛。最让恒大球迷感到唏嘘的是球队主力左后卫孙祥,因为身体原因已经退役挂靴,目前出任了上港俱乐部副总经理的职务。赵旭日则是在离开恒大之后,在权健迎来了职业生涯第二春。孔卡更是已经退役了,穆里奇也在永昌继续着自己的中超生涯。

仍在球队效力的有4人。张琳芃、黄博文、郑智、埃尔克森这四位恒大首夺亚冠的功勋,将在新赛季继续代表球队出战中超和亚冠,希望他们能靠着精彩表现,再次帮助恒大在亚冠扬威夺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