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津媒:对于武磊"失业吃低保" 有关方面不会视而不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在武磊确定感染新冠肺炎后,外界高度关注这棵中国足球留洋“独苗”。27日晚,武磊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他完全不担心这一病毒会影响他的职业生涯。同时,武磊披露他的妻子也受到了感染。

武磊说:“我现在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症状基本上都已经消失了。我是从15日开始感觉有点发烧,然后16日做了检测,48小时之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但是我觉得比较幸运的是,在确诊时,我的症状就已经消失了。”武磊又给了外界另一颗“定心丸”,他认为这个病毒完全不会影响到他今后的职业生涯。

武磊透露:“我和我太太现在住在一起,我有了症状后的第二天,我的太太也出现了一些症状,然后也去医院做了检测,也确诊了。所以现在就是我和我的太太在一起,这段时间她非常辛苦,我们两人在共同面对这个问题。非常幸运的是,我们现在的症状基本上都已经消失了。”武磊的一双儿女则由祖父祖母负责照顾。

27日,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已向劳动部门提交了因不可抗力导致的临时雇员条例申请,这一举措包括降薪70%,影响范围有球员、主教练、助理教练以及体能训练师等,武磊当然也是受影响的一员。武磊留洋受到中国足协、上海上港俱乐部的支持,相信有关方面对于武磊“失业吃低保”的问题不会视而不见,他的境况可能相对好一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