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球迷盼足协加快审核 李玮锋:新赛季用表现回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月29日晚,天津天海队球迷在网上发起了一封倡议书,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加快审核准入审核。对于天海球迷们的心声,天海队教练组组长李玮锋也通过微博转发并且表示:感谢天津球迷支持,新赛季一定会用好的表现回报大家。

天海俱乐部已经在此之前已经发布了转让公告,但是中国足协一直没有正式表态他们是否具备新赛季的参赛资格。不仅天海队的球员、教练员着急,很多天海队的球迷也非常着急,此前也曾经有不少球迷到俱乐部门外等候,就是希望这支球队能够继续活下来。

就在今天,天海球迷在网上发出倡议书,上面写道:相信中国足协能够真正从维护球员的利益出发、从维护联赛健康稳定发展的角度出发,早日妥善解决天津天海的准入问题;相信中国足协一定可以公平公正,按照竞技体育的发展规律、依法依规办事;也相信新的投资人万通能够不辜负球迷们的期望、不辜负球员们的信任,保持科学、合理的投资,让球队在持续、稳定地的道路上不断发展。恳请中国足协能够秉承公正、公平、公开、效率的原则进行审核,履行程序,让所有支持、热爱这支队伍的球迷放下心来,让所有还在为这支球队坚守的球员、教练员尽快有一份踏实的保障。

天海队教练组组长李玮锋也通过微博转发了天津球迷的这份倡议书,李玮锋同时也表示:感谢天津球迷们的支持,谢谢大家一路与我们这支队伍同在。我们和大家一样在等待准入的消息,期待新赛季,全新的我们,一定用好的表现回报大家。(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