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四名外教将结束隔离 归队辅佐李霄鹏一同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月30日,将是山东鲁能队4名外籍助理教练隔离的最后一天,如果一切正常,这些外教也将回归球队,帮助主教练李霄鹏一起带队训练。

国外疫情爆发后,鲁能俱乐部就通知在国外的外援、外教抓紧返回国内,其中4名外籍助理教练是最早返回国内的,他们在3月17日就已经抵达济南,然后开始进行隔离。30日就将是14天隔离的最后一天,如果他们经过检测没有问题,就可以回到球队开始工作。

鲁能队过去几年赛季虽然都是本土主帅李霄鹏带队,但是球队始终有外籍助理教练输佐李霄鹏,现在的几名助理教练来自欧洲,首席助教马克是德国人,之前在霍芬海姆担任青训总监,也曾是德国U20国青队助理教练。

鲁能队在迪拜冬训期间,马克就已经参与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中,据队员们介绍,新助教的以来,让球队在边中结合战术体系上增加了新的打法,使球队攻守两端的踢法更丰富,更具控制力。(占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