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全副武装!卡纳瓦罗出门骑行 高大上的口罩哪买的?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随着疫情在中国逐步得到控制,大家开始恢复了正常的生活,在周末时候去珠江边踩踩单车呼吸下新鲜空气就是不错的休闲选择。而刚刚结束了隔离期的卡帅就选择这种方式来作为自己重回广州的第一次“出游”。

卡帅是在3月12日从迪拜回到广州,随后就开启了为期14天的隔离期。在这段时间里,虽然他独自一人在屋里,不过他并没有闲着,经过通过社交平台发布自己对于疫情的看法。

并且多次要求意大利一定要遵循中国防疫方式来做,因为经过两个月努力,中国疫情已经缓解,他身处的广州虽然是一座拥有30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但大家的执行力都非常高,遵守政府的指令,非常时期都自觉待在家里,才令防疫工作取得巨大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在恒大年薪过亿,但卡帅最爱的交通工具却是自行车,过往他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骑车的照片,有一次他沿着珠江两岸一直走,竟然骑了35公里,一边健身一边看着珠江两岸的美景,更顺路在社交平台上打卡,能让其它人了解到广州的美景。恒大主帅是多么接地气,完全融入广州的生活。这名世界冠军,不但在足球竞技上推动中国的发展,还在对外宣传上不断为中国为广州打CAL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