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三大国脚参与在线授课 "森林大学"欢迎他们来武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月29日上午,蒿俊闵、张稀哲、刘彬彬这三位国脚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线上体育大课堂的线上体育课,为300余名大学生在线授课,而这座位于武汉、有着“森林大学”之称的高等学府也向国脚们发出邀请,希望疫情过后来武汉、来到学校。

国家队在3月23日从迪拜返回,目前全队正在三亚市进行隔离,同时经过当地防疫部门的允可,在隔离同时进行封闭训练。国家队的训练基本上都安排在每天下午,其他时间球员们都只能独自留在房间内,包括用餐都是每天送到房间门口。

在隔离期间,队长蒿俊闵、球员张稀哲、刘彬彬也接受到华中科技大学的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在线上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学生进行交流。华中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地址就位于湖北武汉,蒿俊闵和张稀哲本身就是武汉人,因此他们与刘彬彬也欣然接受了邀请。

就在29日上午,三名球员就参加了华中科技大学线上体育大课堂,通过电脑加入了该校体育学院足球课程组的在线授课,与300余名大学生进行交流,大学生们也对这三位国脚的在线交流非常感兴趣,纷纷提出各种问题,三位国脚也与这些大学生进行了互动。华中科大也向三名球员以及国家队正式发出邀请,希望疫情结束后,国家队能够来到武汉、来到华中科大,再进行当面交流。(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