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惟一未归外援:正在家中等待消息 一定返回中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最新的入境政策公布后,大概一半的中超外援都无法返回中国。广州富力队的情况相对较好一些,队中5名外援只有一人没有返回中国,这就是塞尔维亚外援托西奇,近日托西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位于贝尔格莱德的家中,还在等待可以返回中国的消息。

广州富力的5名外援中,登贝莱与雷纳迪尼奥之前都已经返回广州,随后是扎哈维与萨巴乘坐私人飞机返回,目前这些外援都在接受隔离。惟一没有返回的外援是塞尔维亚后卫托西奇,实际上托西奇在今年1月份曾经返回广州参加训练,但后来球队在春节放假就回欧洲家中。

托西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是的,俱乐部也要求外援尽快返回中国,但我们还不能回去,因为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暂停了航班,尤其是欧洲。我现在只待在贝尔格莱德的家中,等待通知什么时候可以返回中国,我知道不仅仅是我,还有很多其他中超外援也都没有回去。但我与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如果俱乐部通知我第一时间回去,我一定就会回到中国。

托西奇还表示:之前曾经听说中超联赛可能会在4月下旬开始,但现在全世界的疫情都很严重,希望疫情能尽快得到解决。(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