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回中国的旅程非常艰辛 中国一切决策都正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搭乘私人飞机回到中国的广州富力队外援扎哈维目前正在接受隔离观察,对于能够在3个月后重新回到中国,这位中超最佳射手坦言非常不容易,现在中国的生活已经慢慢恢复正常,但联赛何时开始还没有具体日期。

扎哈维与另外一位富力外援萨巴乘从私人飞机回到了中国,到达广州之后,扎哈维还有与他同行的妻子、两个孩子就一同进入指定酒店进行隔离,并且接受了医学检查。而在扎哈维刚刚归来之后,中国外交部就公布了最新的入境规定,如果再晚几天,扎哈维就无法回到中国。

回到中国之后,这位中超联赛最佳射手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够再次回到中国,这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旅程,尤其对我的孩子和妻子来说,旅途不轻松、非常不容易,但三个月后,我们终于回到这里了。现在我们处在隔离中,但我们希望尽可能顺利度过这段时光。

正如扎哈维所言,虽然处在隔离,无法与外界接触,但扎哈维一家人也在拍摄各种生活中的小视频,包括接受医学检查都会拍成小视频与球迷分享。对于中国目前的防疫工作,扎哈维连声表示:中国的一切决策都非常正确,中国人只要决定了做某事,产生的力量是很惊人的,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现在这里的人们已经开始慢慢恢复正常生活,但想要回到过去,还需要一些时间。

最后,谈到中国的足球比赛何时能开赛时,扎哈维表示:原来我们听说的是中超联赛可以在4月底开赛,但现在还没有具体日期。现在全世界都在受疫情影响,足球目前并不是被优先考虑的事情。(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