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本想用私人飞机接傲骨 阿兰侯永永等回国机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突如其来外籍人员最新入境政策让很多中超俱乐部都感到措手不及,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已经开始为奥古斯托等外援申请私人飞行的航线,但现在只能取消申请,等待入境政策再次调整。而阿兰、侯永永两名入籍球员则还在等待回程的航班机票。

在国外疫情开始严重的时候,国安俱乐部就分别与在国外的外援、外教取得联系,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回到国内,而且有的人员已经预订了月底的机票,但现在都被迫取消。在几名外援之中,奥古斯托、费尔南多都在巴西,因为没有直飞中国的航班,俱乐部还是担心中途转机会有很多风险,最终决定用私人飞机接回他们,还有入籍球员阿兰。

没有想到的是,正在申请航线的过程中,外交部就发布了最新的入境政策,这样一来,用私人飞机接这三名球员的计划就只能取消了。至于另外两名在欧洲的外援,巴坎布是因为妻子马上要临产,他虽然想多陪一陪妻子,但也预订了3月底的机票,现在同样是因为无法入境而取消。而比埃拉则是因为拉斯帕尔马斯位于大西洋中加那利群岛的大加那利岛,整个岛屿在此之前就已经封闭不能出入,所以比埃拉一直留在拉斯帕尔马斯。

现在这几名无法入境的外援只能等待最新的政策,俱乐部也要求他们在家中做好防护工作。而两名入籍球员阿兰、侯永永还在等待机票,其中侯永永从挪威的机票预订了几次都被取消。但现在飞往中国的航班越来越少,俱乐部也只能尽可能为为他们订最早的航班归来。(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