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海透露武磊非常正面的回复信息 正在慢慢好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许多人期盼的中超联赛2020赛季,到底何时开打,依然是个未知数。在这段焦急等待的煎熬日子里,新浪体育和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球爱绿茵场》节目,联合采访了上海上港阵中大将于海,和于海聊聊这段时间的许多不易,也聊聊大家都牵挂的武磊。

于海专访:隔离期跟队友解锁了增强默契的新方法

于海盛赞上港两位本土新援 期待成绩突破过去

于海:面对疫情尽可能调整自己 做好球员本职工作

于海:作为一个中国人非常骄傲 上港上下都贡献力量

有一天,当微博热搜里突然出现武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条的第一时间,对于全村人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心如刀割。所有人都希望这是一条假消息。当许多人为武磊开始揪心的时候,于海看到新闻之后,有没有联络昔日的上港战友武磊呢?于海没有回避这个有点儿痛的话题,他答:“有有有!

我之前看到网上报出西班牙人有六名球员感染的时候,我跟武磊发了消息,然后武磊也非常正面的回复了我。”于海的语言里,我们透过“非常正面的回复”这几个字,不难发现于海在回想过去几天的事情时,不舍得直面有些难过的字眼。透过这样的字眼,我们也发现信息的那一头,武磊比我们想象的更坚强更勇敢。

于海说:“我觉得这件事情对于武磊来说,确实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情,但是,目前来说,他的身体状况一点一点在恢复(症状渐渐消失),也会进入慢慢转阴的一个过程中,这对于我们所有人、所有牵挂他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所以我们也共同希望武磊在国外能够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然后能够保持好自己的状态,等到比赛开始的时候,他能够恢复到最好的一个状态。”异国他乡,武磊和太太双双确诊感染,现实残酷甚至有些太过残忍。还好,昨晚透过白岩松连线武磊的画面,我们看到武磊脸上干净的笑容,看到他康复的过程很顺利。

这段日子,或许是武磊职业生涯里的至暗时刻,但是,武磊一定会咬牙度过难关的。穿过这个至暗时刻,武磊一定还会是中国足球最耀眼的那道光。(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