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海:面对疫情尽可能调整自己 做好球员本职工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许多人期盼的中超联赛2020赛季,到底何时开打,依然是个未知数。在这段焦急等待的煎熬日子里,新浪体育和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球爱绿茵场》节目,联合采访了上海上港阵中大将于海,和于海聊聊这个超长准备期里的困难,如何积极乐观的去面对去调整状态,随时准备着迎接一切未知的到来。

于海专访:隔离期跟队友解锁了增强默契的新方法

于海盛赞上港两位本土新援 期待成绩突破过去

于海:作为一个中国人非常骄傲 上港上下都贡献力量

于海透露武磊非常正面的回复信息 正在慢慢好转

当每个人都对2020赛季,充满期待的时候,疫情突发,这让准备期变得漫长的,练练停停、停停练练的节奏,给于海、给上海上港、给每一位中超人、每一支中超球队都带来了许多困难,如何调整这是一道崭新的难题,于海认为:“我觉得作为职业球员来说,可能需要面临各种各样的情况,包括今年这样的情况,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不仅对于我们,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困难的时光吧,所以作为我们来说需要更加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平时在健康上的一些防护也要做好,因为这毕竟关系到整个球队的这个正常的训练、生活,所以说我们也要加强自己队保护。也希望疫情能够尽可能快的过去,然后所有人所有的工作都能够尽快的恢复正常。目前来说我们正在向好的这个方向发展。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然后能够巩固这样的一个向好的过程。”

一个漫长的储备期,球队一直处于练练停停、停停练练的状态里,如何在这样的情况下调整状态呢?于海说:“这个可能是需要尽可能自己去调整自己,不管是心理状态也好,或者身体感觉也好,都需要自己尽可能的去调整。要尽可能去适应目前的这种情况吧,因为现在确实疫情变化的速度也比较快,所以我们的训练也好,比赛也好,都会随时随地发生一些变化。

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去调整自己,然后适应的随时可能发生了变化吧,因为只有这样的话,我们才能平稳度过这个特殊的时间,我们不可能去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只能尽快的调整自己,让自己去适应目前这个情况。”显然,从于海的言语中,我们不难感受到疫情之下的体育人,每一刻都在积极努力的向阳而生。(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