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保利尼奥:中国抗疫非常出色 所有国家都应学习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近日,保利尼奥接受巴西媒体《terra》报道时,聊到了巴西的新冠疫情,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聊新冠疫情了。他表示:“我和家人经历很艰难的时刻,一定要注重卫生。”

保利尼奥接受《terra》采访时讲述了他在面对新冠病毒疫情时的一些经历,这位巴西球员在回到巴西后,在2月在老东家科林蒂安进行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3月份保利尼奥在迪拜跟随球队进行海外拉练,拉练结束后返回巴西休假。

保利尼奥表示:“我和我的家人目前经历非常艰难的时刻,我们在中国遇到这个问题,现在又在巴西遇到了。我总是告诉人们,我有信心这一切会尽快过去。从我在中国和巴西的经历来看,卫生非常重要。记得要勤洗手,不要碰电梯、扶手之类的东西。”

保利尼奥早前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也聊到了新冠肺炎,他说:“从中国在应对这次疫情时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不是开玩笑的。我认为所有国家都应该向中国学习,吸取他们成功的经验。我建议人们都要乖乖待在家里,每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