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荷甲海牙表态中国股东并未欠薪:盼万通能收购天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月27日,荷兰媒体 “国际足球,Football International“发布了荷兰甲级联赛海牙俱乐部总经理Mohammed Hamdi已写信给俱乐部的球迷。哈姆迪代表俱乐部表示:正在等待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中国俱乐部天津天海俱乐部的进展。 万通是合力万盛的股东,而合力万盛又拥有海牙俱乐部超过99%的股份。

这位海牙俱乐部总经理表示:如果万通能够收购天涨,可以为海牙在财务和体育领域提供很多机会。 两家俱乐部可以交换球探和训练方面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更容易将中国球员带到海牙。

之前外界有很多人不再期望海牙俱乐部与其中国大股东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原因是在2016年12月,双方在企业法庭和海牙法院的诉讼。 对此哈姆迪表示:合力万盛已经证明自己是负责任的俱乐部股东,多次帮助俱乐部填补财政赤字。 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海牙俱乐部甚至将不复存在。尽管海牙方面出现了很多对抗力量,但他钦佩合力万盛所表现出的决心。 比如合力万盛已经投资在俱乐部1200万欧元后,还曾一个集团告知他们出价1欧元购买海牙俱乐部的股份。

哈姆迪强调道:海牙俱乐部从未发生过媒体报道的所谓“欠薪”。而且作为股东,他们在治理架构内发挥核心作用,对业务运营提供帮助。我坚信万通集团/ 合力万盛收购天津天海将为我们的业务带来新的维度。 近年来,合力万盛表现出自己是负责任的股东,始终将俱乐部的利益放在首位。 如果能够成功完成对天海的收购,那肯定带来新的机遇。(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