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按计划赴昆明拉练 主帅未归通过视频远程摇控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虽然最新的外籍人员入境政策让一些球队外援、外教暂时无法归来,不过北京中赫国安队还是会按照原来的计划在3月31日前往昆明进行训练,主教练热内西奥将在法国远程摇控,已经归来的法国外教和中方教练将一起带队训练。

国安队将在3月31日前在昆明开始新一阶段的训练,目前球队的大部分人员都在国内,两名法国助理教练、外援金玟哉、入籍球员李可等人已经在隔离之中,还有5名国脚随同国家队在三亚一边隔离、一边训练。

其他人员都将集体前往昆明,届时球队的训练将由法国外教和中方教练共同负责。在昆明的前期训练也落实中国足协提出的“春季大练兵”任务,球队会进行12分钟跑、yoyo测试等相关体能训练。

主教练热内西奥虽然还在法国里昂暂时无法归来,但他已经提前把下一阶段的训练训练与教练组通过电话会议进行了布置。在昆明训练期间,热内西奥也会与球员、教练组进行视频会议,来提出自己的要求。因此,国安队还会按照原来的计划进行在昆明的25天训练。(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