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海:作为1个中国人非常骄傲 上港上下都贡献力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许多人期盼的中超联赛2020赛季,到底何时开打,依然是个未知数。在这段焦急等待的煎熬日子里,新浪体育和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球爱绿茵场》节目,联合采访了上海上港阵中大将于海,和于海聊聊疫情之下的体育人,渴望为疫情做点什么的迫切心情,以及身为中国人的骄傲之情。

于海专访:隔离期跟队友解锁了增强默契的新方法

于海盛赞上港两位本土新援 期待成绩突破过去

于海:面对疫情尽可能调整自己 做好球员本职工作

于海透露武磊非常正面的回复信息 正在慢慢好转

在这场共同抗疫的战斗中,上港上上下下都充满斗志和热血,也一直在竭尽全力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俱乐部向公安、文旅等窗口单位捐赠3万只口罩;球队所有人自发捐款,通过主帅佩雷拉的海外渠道购买了2万只医用口罩和3万顶医用手术帽,物资运抵上海之后,经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分别捐给上海市东方医院和华山医院,助力抗疫一线;球队在迪拜冬训期间,但凡休息时间,队员们就三三两两结对奔走在迪拜各大药房,搜集抗疫所需的医用物资,只要是确认是抗疫一线确实需要的物资,队员们就会买下,然后寄回国内捐给一线工作者。

每一位上港人,在抗疫过程中所做的努力,于海是不是也有自己的感受?关于这个话题,于海有些动情,他说:“确实是吧,因为通过这样的一次经历,我觉得不管我们球队也好、我们俱乐部也好,都对这次抗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大家一起努力,我们整个国家,包括整个生活环境,能够尽可能快的恢复到相对来说正常的一个水平,这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去骄傲去高兴的一件事情。

接下来,可能更多的要去做的,首先是做好自己的防护,另外就是要更快的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工作当中。我也觉得通过这次疫情,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确实是非常非常的骄傲,也希望我们的祖国和人民,我们的所有人的生活能够越来越好。”

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感受总会更加透彻,对未来也会沉淀出更清晰的目标,于海说:“作为个人来说,或者说作为整个球队来说,对于新赛季都是有自己的追求和自己的目标。我们也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更好水平,然后从集体方面,我们也希望能够拿到比之前更好的成绩,所以这个也是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教练员,包括球员,共同的努力的一个方向。

所以说在这样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困难的时期,这样一个漫长的这个准备期,我们所有人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充实自己的实力,希望等到联赛结束之后,我们希望能够取得一个我们之前想要的一个成绩。”

或许,生活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和不期而遇的惊喜。尽管,等待总是由于太过炽热而略显煎熬。(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