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海盛赞上港两位本土新援 期待成绩突破过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8日,许多人期盼的中超联赛2020赛季,到底何时开打,依然是个未知数。在这段焦急等待的煎熬日子里,新浪体育和上海五星体育广播《球爱绿茵场》节目,联合采访了上海上港阵中大将于海,和于海聊聊这个超长的准备期里,大家和新队友们的磨合。

于海专访:隔离期跟队友解锁了增强默契的新方法

于海:面对疫情尽可能调整自己 做好球员本职工作

于海:作为一个中国人非常骄傲 上港上下都贡献力量

于海透露武磊非常正面的回复信息 正在慢慢好转

超长的准备期,在于海的感觉里,是不是和新队友们的磨合更加默契?面对这个问题,于海直言:“因为这个储备期比较长,所以说我们有一个足够的时间磨合,然后我们又有了新的外援,也好,内援也好,都加盟到球队,都有一个很好的磨合时间,所以说我个人觉得在整个球队,包括我们球员之间的这个和新队友的这个默契程度也在不断的增加,我相信到了真正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会处在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当中。

这个冬窗上港在内援外援方面都有所动作,尤其是内援方面,对于上港而言,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在内援引进方面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但是今年,买提江、于睿加盟上港,都会引发球迷关注和期望值,那么,经过准备期在一起的训练,于海感觉新援们怎么样呢?于海说:“我觉得,首先他们两个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然后他们来到球队以后,对于我们整个球队,我想应该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

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我们之间的默契程度慢慢增加,随着我们之间的熟悉程度慢慢增加的话,我相信他们能够在球队中起到一个非常大的作用。我想不管是之后的中超联赛也好,或者说亚冠比赛,我相信他们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出他们最好的水平。”

于海和两位本赛季的新援平日里是否有交流,有没有给两位新援一些简单的球队介绍呢?于海坦言:“这是当然了,因为于睿和买提江对于我来说,我们之前很早就认识了,因为于睿之前在贵州也踢过,我们也当过队友,然后买提江在国家队,我们也是一起当过室友,所以说我们相对来说可能更加熟悉一点儿。

然后他们到了之后,我也有跟他们有更多的交流,包括跟他们介绍这个球队的情况,我们更多的去沟通,更多的去交流。反正也是最可能帮助他们能够尽快的融入这个球队,因为我们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标,都希望能够帮助上港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说大家都要共同努力。”

新援加盟,实力得到补强,从队员角度会不会对新赛季充满期待?面对这个话题,于海说:“这是当然的,他们到了之后,对于我们整个球队实力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法,我们也是包括主教练、包括我们整个教练组和俱乐部,包括我们队友也对他们给予了非常高的希望吧,也希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取得比之前更好的成绩。”(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