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外援马尔康26日晚归来 全队4月1日集中训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月26日晚,河北华夏幸福队外援马尔康乘坐的航班抵达呼和浩特机场,马尔康也成为华夏幸福队第一位归来的外援。华夏幸福队将在4月1日重新集中开始训练,而队中其他外援现在还无法归来,只能在家中等候。

华夏幸福队在2月26日结束在日本的海外拉练,大部分球员都返回中国,外援则回到各自的家中度假。原本球队打算在3月18日开始训练,由于疫情没有结束,俱乐部又推迟了集中的时间,目前通知所有球员将在4月1日在河北固安牛驼基地集中训练。

在确定了归队时间后,华夏幸福也向外援发出通知,希望他们尽快回国,因为归来后还要进行14天的隔离,不过限于机票原因,这些外援一直在等待航班。马尔康成为第一个返回的外援,而就在他26日晚抵达呼和浩特后,外交部宣布了最新的入境规定,因此他也成为华夏幸福队在近期内仅有的一个能够归来的外援。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