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三家西媒证实武磊核酸转阴 参加西甲慈善云演唱会

成都商报

关注
听新闻

25日晚,科贝电台记者托马斯·古斯彻透露武磊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经转为阴性。由于古斯彻是最早报道武磊确诊的记者,这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转载。

科贝电台记者托马斯·古斯彻此前透露武磊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已经转为阴性

随后在3月25日晚上11点28分,“@武磊官方微博” 账号发布:“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西班牙媒体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关内容,包括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于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均不属实。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所有消息请以官方渠道为准。”

科贝电台记者古斯彻在看到这则“公告”后于北京时间26日凌晨2时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表示:“之前告诉我武磊确诊的同一个消息源,告诉我武磊已经康复了。他进行了检测,并且结果已经呈阴性。武磊现在正在被要求的14天隔离期内。缘何他背后的人否认了这一点,对我来说是个谜题。也许明天我们就能看到不容置疑的转阴了。就是这样。”

随后在26日上午,ESPN驻巴塞罗那记者莫瑟斯·洛伦斯也正式向俱乐部内部人士求证,得到的答复是:武磊目前已经转为阴性,接下来武磊将进入隔离恢复期。期间可以开始在家进行轻量体能训练。在此期间,球队会跟武磊保持沟通,观察他的恢复状况。

在26日晚间,西班牙加泰电台也在推特上表示消息,武磊目前已经痊愈出院,但仍需要隔离15天。截至红星新闻记者发稿时,“武磊官方微博”账号并未对ESPN以及加泰电台的转阴消息给予回应。

此外,西甲联盟26日晚间还宣布,武磊将和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以及众多知名拉丁音乐人一起,加盟一场全球性的线上慈善云演唱会,旨在募集款项以支持西班牙对抗疫情。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编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