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大将伤情反复去德国治疗 与孙可同住一间公寓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3月初,深圳佳兆业球员甘超因大腿伤情反复,前往德国慕尼黑进行康复治疗,目前恢复良好,计划4月中下旬回国备战新赛季。

△在西班牙冬训时的甘超

去年联赛最后阶段,甘超在比赛中拉伤大腿。深足俱乐部迅速组织了队内医疗小组、专业医院及国内外专家会诊。甘超先后前往上海、青岛等地进行治疗。经过冬歇期的康复和休养,甘超归队参加冬训。他说:“冬训刚开始时我觉得还不错,但没有想到伤情反复了。”

△ 在西班牙冬训时的甘超

在充分了解甘超的情况后,深足俱乐部迅速联系德国顶级运动康复医院,并为他办理德国签证和联系相关生活事宜。3月8日,甘超独自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慕尼黑接受治疗。考虑到欧洲疫情发展,在甘超去德国前,俱乐部已经给他配发了足量的口罩,保障日常使用。

甘超说:“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好好康复,把伤彻底治好了再回去。”

在慕尼黑,甘超几乎每天都会骑自行车到医院做治疗,还会在康复中心做基本体能训练。

除了做治疗,甘超每天还要解决吃饭问题。他和同样在慕尼黑治疗的天津天海球员孙可住在同一间公寓,两个人每天轮流买菜做饭。甘超做西餐,孙可做中餐,两个在异国他乡的大男孩相互照顾着对方。

甘超说:“本来以为一个人在国外做康复,来到慕尼黑之后看见可哥,很亲切。可哥来慕尼黑比我早,我到这里之后,他很照顾我,平时还能多一个说话的人,真的很感谢有他在!”

△ 甘超在德国做的西餐

在德国生活、康复都有保障,甘超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按照计划回国备战新赛季,和兄弟们一起并肩战斗,实现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