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三巴西外援包机明晚抵沪 苏宁外援曾想随同

新浪体育

关注

这几天,对于多家中超俱乐部来说,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就是外援、外教选择什么样的路线、什么样的航班返回中国。由于许多航班随时存在取消风险,这让外援外教们飞来中国成为一件可能的事情。困难面前,有些外援开始选择组团包机,确保行程顺利。据了解,为了确保行程安全,上港方面三位巴西外援就选择了包机返沪的方式。

目前,有知情人士透露:“上港三位巴西外援胡尔克、奥斯卡、洛佩斯他们就是包了个飞机,带上家人飞上海,原本苏宁的外援是要和他们一起,但是由于从上海出关到南京的诸多原因,最终其他外援还是放弃和他们一起飞,正在想办法看看能不能直飞回南京。外援外教们也都很想尽快确保安全的飞回来,所以队员也愿意自己包机回来。只是航线申请、报备等等事情,涉及很多部门,也真是不容易。”

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多家中超俱乐部都在给自己的外援、外教想尽办法研究航线、展开订票工作,但是关于是否转机、在哪里转机、航班是否存在随时取消的可能,让外援外教回归球队的时间迟迟无法确定。

昨天,天津媒体报道称泰达外援乔纳森经过4天的各种航班取消状况,从巴西启程飞迪拜、迪拜飞莫斯科、莫斯科飞广州、广州飞昆明等多次飞行辗转,终于抵达了昆明,他将在 14 天的隔离之后正式归队。据悉,乔纳森此番回到中国的旅程,的确可以算是“奇幻漂流”了。三天前,乔纳森从巴西登上了前往迪拜的航班。他的这趟行程原计划是从巴西到阿联酋迪拜,之后从迪拜飞往昆明。然而,在乔纳森抵达迪拜之后,发现迪拜飞往昆明的航班取消了,无奈之下,乔纳森只得从迪拜飞往俄罗斯,因为当时显示在俄罗斯还有飞往中国的航班。然而,乔纳森到了莫斯科之后,又发现莫斯科飞往昆明的航班也取消了。迫不得已,乔纳森又在莫斯科等待了三十多个小时。这期间乔纳森也是寝食难安。最终,乔纳森登上了从莫斯科飞往广州的航班,在抵达广州后,乔纳森又直接转机飞赴昆明。这样的行程,被称“奇幻漂流”并不夸张。

从目前的疫情的形势来看,或许,中超外援组团包机不失为当下应急的一个办法。据悉,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上港阵中的巴西外援们有望27日抵达上海,随后按规则进入隔离期;苏宁俱乐部方面也在积极的帮助外援外教展开各项申报,希望尽快实现组团包机,让外援外教安全顺利落地南京,再通过14天隔离,与球队完成会和。(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