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脚将在隔离期后返回俱乐部 防控部门特批能训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南都体育

南都讯 记者丰臻 3月26日中午,中国男足发布官方消息:3月25日男足国家队接到三亚防疫部门告知,全队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无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中国队微博截图。

中国男足在3月5日于迪拜集中备战世界杯预选赛,随后世界杯预选赛被延期,但集训并没有中断。

效力于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核酸阳性结果出炉后,外界对国家队保持关注。主帅李铁在3月初飞赴迪拜之前,曾经去西班牙看望过武磊并观看过西甲联赛。 

在带领国足赴迪拜集训之前,李铁曾在2月28日抵达巴塞罗那,和武磊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武磊确诊后,外界对国家队保持高度关注。

国家队在迪拜一直封闭训练,人员状态正常,但拒绝对外透露更多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3月23日国足乘包机抵达三亚,开始进入医学观察状态。

抵达三亚后,国足全队(包括教练组和队员)分两批接受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核酸检测,此后一直在酒店房间内接受集中隔离。

据悉,在确认无人感染后,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封闭隔离转训工作安排,并报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批,球队于3月26日开始封闭性训练。在隔离期结束前,全队还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以确保全体人员健康安全。

球员将在隔离期结束后返回各自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