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科贝记者回应武磊团队辟谣:不解 也许马上见分晓

成都商报

关注
听新闻

在北京时间25日晚7点40,率先爆出武磊感染新冠病毒消息的西班牙科贝电台记者托马斯·古斯彻发布消息称武磊再次检测新冠病毒结果已经呈阴性,武磊已经获得了医学解除通知,已经开始了西班牙人俱乐部规定的康复之后的14天隔离期。

随后在3月25日晚上11点28分,“@武磊官方微博” 账号发布:“近日,网上出现的所谓西班牙媒体爆料的一系列武磊新冠病毒感染的相关内容,包括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于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均不属实。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所有消息请以官方渠道为准。”

科贝电台记者古斯彻在看到这则“公告”后于北京时间26日凌晨2时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表示:“之前告诉我武磊确诊的同一个消息源,告诉我武磊已经康复了。他进行了检测,并且结果已经呈阴性。武磊现在正在被要求的14天隔离期内。缘何他背后的人否认了这一点,对我来说是个谜题。也许明天我们就能看到不容置疑的转阴了。就是这样。”

古斯彻社交媒体截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