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大V聚焦限制外援入境:今年中超还踢吗 实现全华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中国外交部宣布,自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这意味着中超中甲外援回到中国仅剩下最后24小时的时限了,各路足球圈大V点评关注。

新浪体育记者于静:还在国外的中国联赛外援、外教可能一时半会都很难返回了,这样的话,联赛也一定会受到影响。接下来可能是两个方案:一,等所有外援外教回来联赛再开始,疫情也彻底结束了。二、不用等了,4月底5月初就开始吧。第一个方案不知要等到何时,第二个方案估计没人能同意。

新浪记者宋词:

公告已经写的很清楚了,暂时性、临时措施、根据疫情形势调整……希望很快就会结束。

当然,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体育比赛、足球比赛肯定要服从大局,联赛也暂时不会开始了,俱乐部也许借着机会可以休养生息了。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现在别再吵吵中超何时开赛啦,今年能踢么?外援外教有的回来了,有的没回来,这是个事儿啊。

刘思远:中超的外援想近期赶回来和球队合练,是不是只有24个小时了?

《中国体育报》体育产业部副主任杨天婴:今年这个足球太难了,躲避疫情,改变集训地,海外流浪,外援订不到航程,国家政策突变,一下子让足球变得非常不可预期。外援现在基本很难准时归队,全华班竟然这么实现了。

足球上海滩姬宇阳:28日零点前,还没有回到中国的那些中超外援们,应该是暂时回不来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