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高层赴医院探望慰问费莱尼 比利时人病情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3月26日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前往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慰问看望了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比利时外援费莱尼,据医院方面介绍,目前费莱尼病情稳定。

3月22日鲁能发布官方公告宣布费莱尼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不过体温尚无异,已经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26日下午,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以及俱乐部其他人员前往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慰问看望了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比利时外援费莱尼,并在医院内与他进行了视频通话。

孙华代表俱乐部和所有球迷向费莱尼表示慰问,希望他安心治疗、早日康复。费莱尼也表示,自己一定好好配合治疗,相信会很快好起来,希望能够早日回到球队,早日参加训练与比赛。

据了解,视频连线中,费莱尼状态不错,医院方面则介绍,目前费莱尼病情稳定,医院将密切关注病情变化,并采取相应治疗和护理。(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