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披露大秦之水接触亚亚图雷 陕西历史第一大牌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亚亚图雷力压德罗巴获得非洲足球先生

稿件来源:华商网

近日,陕西大秦之水队负责人许宏涛表示,球队正与一位世界级大牌接触。华商体育从可靠渠道了解到,该大牌就是曾获得过四次非洲足球先生、先后效力于巴塞罗那、曼城等豪门的亚亚图雷。

绯闻大牌确定亚亚图雷

近日,陕西队负责人许宏涛在一档节目中透露,球队冬歇期还有两个引援名额,其中有一个大牌在接触,价格在承受范围之内,该球员曾效力过非常有名气的俱乐部,球员自身也很愿意为陕西队效力。

经过多方确认,华商体育从可靠渠道了解到,该球员就是亚亚图雷。亚亚图雷曾四次获得非洲足球先生,提名世界足球金球奖,先后效力于巴塞罗那、曼城等顶级豪门,效力曼城期间曾被誉为世界第一后腰,这也符合俱乐部所提到的大牌特点。

图雷团队渴望留在中国

图雷想在中国获得成功

年满37岁的亚亚图雷2019年8月加盟青岛黄海,效力半个赛季,贡献2球3助攻,帮助球队冲超成功,赛季结束双方并未续约,目前处于自由身状态。

图雷去年赛季末接受采访时表示,刚来中国时不适应状态不稳定,但经过几个月的调整,自己已经完全适应了中国的生活,身体状态也调整到了最好,很后悔没有早点来。未来,他想继续留在中国,想在中国取得成功。

采访中可以看出,图雷对于中国经历十分满意,据可靠人士透露,在与陕西队接触前图雷还专门了解了陕西球迷,并对陕西球迷连连称赞,他渴望为陕西效力,渴望来到西安。

原陕西队球星奥斯卡追星亚亚图雷

陕西队牵手图雷利弊分析

价格不贵球员有意,但西北狼对图雷是不是刚需?图雷状态保持如何?图雷来阿尔比位置怎么办?这些都是陕西队要去考虑的。

1、技战术角度看,图雷来了势必影响后腰位置的阿尔比,阿尔比较之图雷更年轻,能动性更强,上赛季表现相对出色,阿尔比怎么办?但是积极去看,闫峰退役后西北狼后场需要一个老将,图雷的身体素质、传球、技术都是顶级。

2、状态保持上图雷毕竟37岁,他的体能怎么保持,状态稳定性如何,这些目前看还是未知数。但是积极去看,之前的闫峰就是一个成功案例,效力陕西时闫峰也是高龄,但表现堪称模范,所以对于图雷来说,只要他愿意,一个世界级球星打中甲应付得来。

3、图雷能否适应主帅打法。翻看图雷履历,不管是巴萨还是曼城、青岛黄海,三支球队全部是传控技术流,韩国人金奉吉打造的陕西队怎么踢目前还是未知,球队与亚亚图雷是否合拍,需要主帅去决定。

以上三点都是陕西队与图雷牵手前需要考虑的问题。但可以确定的是,牵手图雷对于陕西队的品牌曝光商业开发百利无一害。

图雷和梅西

陕西队目前是小俱乐部,如签约亚亚图雷不但能在国内引起关注同时包括一些西方媒体也会报道,这对球队的商业开发极为重要,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如未来欧洲球星或实力派球员在选择中国俱乐部时会多一个选项:陕西队。毕竟在欧洲人眼里对于中国俱乐部的认知就是恒大、苏宁。

2、签约对陕西队商业开发将起到一定作用。不管是球队商家赞助合作还是球衣售卖会都会有帮助。

3、亚亚图雷会让那些平日不看球的民众“凑热闹”走进球场。总之,签约亚亚图雷从商业角度角度看百利无一害。

亚亚图雷和瓜迪奥拉

球迷吃瓜上树兴奋难耐

从俱乐部接触大牌的消息放出后,陕西球迷着实坐不住了。不少球迷连夜刷新闻,纷纷猜测是谁,毕竟真签约成功将是陕西足球历史第一大牌。

华商体育观点

不管签约成功与否,亚亚图雷与西北狼还处在接触阶段。双方的谈判过程复杂曲折,对于球队来说要考虑的方面太多。“通过大牌球星的宣传效应带动商业效果还是发掘年轻具备潜力外援维系俱乐部长久发展之间”俱乐部正在平衡。

如果未签约肯定也是经过全盘考虑的结果,球迷要保持平常心。

如签约成功但球队出现成绩波动时也希望球迷别用亚亚图雷攻击俱乐部战略决策,毕竟,鱼和熊掌兼得很不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