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录制抗疫公益宣传片 蒿俊闵王霜领衔男女足球员参与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亚足联及多位在亚洲具有影响力的球员共同发起了名为“BreakTheChain”的公益活动,用来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团结起来,积极应对疫情。中国男女足多名球员参与这次公益活动,并且录制了公益视频为抗击疫情的人们加油鼓劲。

疫情爆发以来,全世界的足球联赛都被迫暂停,亚洲各国的比赛以及亚足联的比赛也同样中止,亚足联此次发起这个“BreakTheChain”公益活动,也是希望足球世界的人们再次团结一致,全世界球员将并肩作战,相信这一战,一定能笑到最后。

很多亚洲球星参与到这次的公益活动中,中国男足国家队队长蒿俊闵、球员张稀哲、颜骏凌,中国女足球员王霜、吴海燕、王珊珊、唐佳丽等球员都加入到这次活动中。身在武汉的王霜在视频中说到:我非常理解你们的处境,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依然有很多英雄战斗在自己的岗上,我们心在一起,一定能战胜疫情。(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