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在外人员陆续归来 金玟哉抵昆明李可踏上返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最近几天,几乎所有中超俱乐部都在忙着给自己的外援、外教们想办法,让他们尽快回到中国。3月26日,国安队入籍球员李可已经从美国踏上返程,而比李可先回来的则是韩国外援金玟哉,这位中后卫已经抵达昆明开始隔离。

国安队已经确定在3月31日在昆明开始集中,从上周开始,俱乐部就开始在国外的球员、教练员预订机票。队中的两名法国助理教练先期已经返回中国,并且到达昆明开始隔离。第一个回来的外援是韩国后卫金玟哉,金玟哉此前一直在韩国治疗伤势,也没有随队参加在泰国的比赛。目前金玟哉的伤情已经基本没有大碍,在得知球队准备集中后,金玟哉也从韩国直接飞往昆明,现在已经开始隔离,这样他也将第一个参加训练。

在其他人员之中,入籍球员李可在3月26日从美国洛杉矶启程,戴着口罩、手套的李可也做好了充分的防护。李可将从洛杉矶飞往沈阳,然后从沈阳转机前往昆明,这也是俱乐部能够为李可找到最合适路线,不用转机就直接抵达中国,然后在沈阳经过第一次检测后就可以前往昆明进行隔离。

除此之外,其他人员目前还在等待回国的路线。除了奥古斯托、费尔南多在巴西外,其他人员都在欧洲,主教练热内西奥和巴坎布在法国,他们两人还不在一个城市,热内西奥在里昂、巴坎布在巴黎,比埃拉则在西班牙的拉斯帕尔马斯,还有就是侯永永在挪威。俱乐部也在想办法,争取让他们尽快回到中国。(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