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饮食起居将严格遵守规定 不特别安排庆生活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3月26日下午,中国足协通过“中国足球队”官微发布信息确认,3月25日,男足国家队接到三亚防疫部门告知,全队核酸检查结果均呈阴性,无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据了解,目前全队集中在三亚市一家酒店内接受医学隔离观察。

中国足球队微博截图

“中国足球队”官微上写道:“3月25日,男足国家队接到三亚防疫部门告知,全队核酸检查结果均呈阴性,无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男足国家队于3月23日抵达三亚后,分两批接受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核酸检测,此后一直在酒店房间内接受集中隔离。

在确认无人感染后,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封闭隔离转训工作安排,并报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批,球队于26日开始封闭性训练。在隔离期结束前,全队还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以确保全体人员健康安全。”

据了解,国足在三亚期间,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包括饮食起居方面都严格守规。近期,包括蒿俊闵在内部分国足成员在三亚迎来个人生日。不过出于对人员健康安全的考虑,队内并没有安排特别庆祝活动。俱乐部方面24日已经从国足那边接到了球队相关信息的通报。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