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对比武磊费莱尼或更幸运?中超队接回外援有新方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3月25日消息,之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武磊有了新动态,最新的检测结果显示,武磊的核酸检测已经是阴性,这对武磊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感染新冠病毒的恢复可能会比较快,费莱尼如今正在接受治疗,他何时可以治愈,也是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

从之前的消息看,关于武磊的确诊时间有两个版本,一个是3月11日,一个是3月16日,如果按照11日计算,武磊已经超过两周的隔离,如今的检测结果为阴性,应该是没有大碍。即便是16日确诊,那也过去了9天时间,武磊的恢复状况不错。由于武磊身在西班牙,所以他并未被送往医院,而是在家里隔离,如今状况好转,的确是个好消息。


对比武磊,费莱尼可能要更幸运一些。费莱尼是在抵达济南后的第二天确诊感染,并且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综合消息看,费莱尼并没有不适的症状,应该是属于轻症,加上有了专业医护人员的治疗和照顾,这对费莱尼的康复是个好消息。如今,山东也就只剩下境外输入病例在接受治疗,而且有了之前的经验,相信这对费莱尼的治疗会更有利。


虽然现在关于费莱尼治疗的进展并无最新消息,但期待他尽快可以痊愈,这也是鲁能球迷关心的焦点。其余外援方面,莫伊塞斯还在隔离,并且坚持训练,而卡达尔的经纪人透露,他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会尽快前往中国,而且中国现在的情况,显然要比欧洲更安全一些。


格德斯和佩莱何时回到中国,还没有明确的消息,对于外援来说,现在想要回到中国,机票是个大难题。之前就曾出现中超队的外援和教练,因为航班取消等原因,无法顺利启程。如今有消息显示,中超队计划联合包机,接回外援。这是一个可行性方案,如果中超各队达成共识,让外援先抵达一个相同的城市,然后再统一包机回到中国,然后统一检测和隔离,更安全和方便,当然这也要看各队的沟通情况。

对于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赛,现在也依然没有明确的官方答案。至少从现在的情况看,中超4月开赛的可能非常小,最早也要等到5月份。日本的J联赛已经宣布延期到5月9日之后进行,这对中超的开赛,或许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