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巴媒称胡尔克本周回沪 曾呼吁巴西民众待在家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巴西方面传来好消息,上港阵中外援胡尔克将在本周启程返回上海。此前,上港俱乐部就曾表示从上周中开始,上港的外教团队成员陆续抵沪,目前正接受14天的居家隔离。球队外援的机票也都已经订好,将陆续返回球队。

今天,据巴西媒体报道:“胡尔克在本周就会动身前往中国,在他动身之前,他还向帕拉伊巴援助基金会(FAP)捐赠了呼吸机。该基金会对胡尔克的捐赠十分感激,感谢胡尔克能够为家乡作出自己的贡献。 ”

此前,上海上港队长胡尔克透过网络社交媒体平台上他的个人账号参与了“待在家里”的话题,竭尽全力来呼吁巴西民众待在家里,更好的预防新冠病毒的传染。此外胡尔克还在他的个人账号里深情写道:“愿上帝保佑我们!”以此为所有人祈福平安健康。

显然,疫情期间,除了保持训练保持状态,胡尔克一直在关注疫情,也在用他的方式为疫情做出贡献。(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