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部分球员今日开练 28日所有本土结束单独隔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3月25日,苏宁部分结束了单独隔离并经过核算检验的队员们,终于统一乘坐球队大巴来到徐庄训练基地进行训练。3月28日,所有国内球员将全面完成单独隔离,球队将迎来目前在南京的本土球员的合练。

就在刚刚,苏宁方面通过官方微博写道:“许久不见,甚是想念!今天,我苏部分球员在结束了单独隔离并核酸检测安全后,统一乘坐俱乐部大巴来到徐庄训练基地进行上草训练!而这距离大家上一次上草训练已经过去了1个多月的时间!激动的小心情难以言表。而随着时间的推移,28日是所有国内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单独隔离结束期,合练的球员将进一步完整!静待吴曦和李昂以及外援的归队,相信,新赛季将不再遥远!”

2月20日,苏宁全队结束迪拜冬训,经北京返回南京。随后球队进入居家隔离状态。为了更好的进入到训练、比赛状态,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也遵循防疫要求,最近这些天开启了酒店自我隔离模式,要求球员们入住统一酒店,并进入到各自房间自我隔离,隔离期后球队将前往基地开启春季大练兵,全力备战新赛季。江苏苏宁的队员们也会开视频,互相监督训练。

另外,为了让球员更好的保持状态,俱乐部也准备了多类型的健身器材,并将酒店房间的阳台打造成健身场。独自隔离的时间,还是可以很好的完成室内训练。另外,谢鹏飞、顾超、张凌峰、杨博宇、吉翔、周云、黄紫昌等一批苏宁大将也在这几天相继完成了颠卫生纸挑战,让独自隔离的时间依然有挑战的乐趣,依然充满正能量。(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