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大宝为阿兰让19号球衣?不存在 他早就穿上了22号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国安传媒票务

随着疫情的扩散,全球体育赛事都受到影响,除还未开始的中超联赛推迟外,许多其他国家正在进行中的联赛也纷纷停摆。无论是中超球迷或五大联赛球迷,都处于比较难熬的真空期。

没有比赛,难熬的不只有球迷,还有很多平时习惯了靠足球博眼球自媒体。赛事停摆,没有新闻可以让他们“发挥”,他们的文章自然也就出现了“难产”的情况。于是他们就只能比平时更加变本加厉的捕风捉影、搬弄是非。

“众所周知”的事,你偏偏不知!

史上罕见?你根本不了解国安倒是显而易见!

国安球迷自然不必说,许多其他球队的球迷都知道,于大宝从出道以来就一直都喜欢22号。但于大宝加盟国安时,22号球衣的主人是杨智,于是他便选择了19号球衣。

本赛季杨智已经离队,于大宝这才有机会换成自己最喜欢的号码。而且,于大宝更换号码的时间是今年2月初,之后他已经身穿22号球衣出战了国安与清莱联的亚冠小组赛。而阿兰租借加盟国安是2月底才确定的事。

所以,根本不存在于大宝因为位置变化或阿兰的加盟而让出19号球衣的情况。

没有新闻,一些无耻的自媒体就自己“创造”新闻。反正只要标题够劲爆,内容够出位,能蹭上热度,把不明真相的人忽悠进来看就行了。真实情况如何,对他们来说根本不重要。

从许多热衷足球内容的自媒体号的选题和行文方式可以看出,他们平时是根本不看球、不懂球的。类似“于大宝为阿兰让出19号球衣”这种热度蹭歪的情况十分常见,对我们来说,就全都当成看笑话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