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国球迷研发顶级口罩 愿捐西甲路途艰险期盼援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洲疫情不断严重,特别是中国球员武磊也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这也牵动了无数中国球迷的心。很多中国球迷和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而这些人中,有一位曾经研发获得国际资质认可“顶级口罩”的中国球迷,希望能把这些防护用品捐给西甲联盟,为包括武磊在内的球员起到帮助。

这款名为“SMILE MASK”的顶级口罩目前在网络平台上的优惠售价约为200元。它的发明设计和制作者是有着“中国爱迪生”之称的杨宗福。自2004年开始,江西人杨宗福就开始专职搞发明创造,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62项国家、国际发明专利,其中包括百变丝巾、诺言方舟等经典案例数十件,并且通过发明创造实现了财富自由。据杨宗福介绍,这款SMILE MASK口罩的杀菌和净化空气能力都是同类产品中效果最佳的,并且已经和正在获得多项国际证明。

作为发明家的杨宗福同时也是忠实的球迷,特别是西班牙甲级联赛,对于崇尚技术足球的他而言,更是日常看球的必选。得知武磊等一批西甲球员确诊新冠病毒后,杨宗福也十分担心,他希望能尽快赠送一批自己发明的防护利器SMILE MASK给西甲联盟,直供教练员运动员使用。“目前在售的第六代市场价约200元,下个月马上出产的第七代新品预定售价约400元,我希望能捐献大约价值100万的口罩给西甲联盟。”杨宗福表示。

就在这几天,杨宗福和他的朋友们也通过相关渠道联系了西甲联盟驻中国办事处,在获得感谢和肯定的同时,也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因为欧洲主要国家的情况相当严重,口罩等防护品已经变成特殊的战略物资,现在各处都是争夺这些防护物品的,这批物品有可能会在运输途中就被截胡,很难直达目的地。

杨宗福告诉表示,他希望有渠道,有能力的组织和个人能够尽快和他联系,帮助他完成心愿,完成这次公益之举,把这批高质量的杀菌净化口罩送到西班牙,送到武磊等西甲球星手中佩戴使用,保障他们的个人健康。(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