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小豆"结束德国治疗返回上海 防疫隔离后正式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赛季,2019年9月17日,亚冠淘汰赛上港客战浦和红钻一战中受伤的上港骁将杨世元,10月9日在德国奥格斯堡顺利完成了左膝前十字韧带的修复手术。此后,小豆一直在德国接受康复治疗,今天,结束了德国治疗阶段的小豆终于顺利回到上海。经过14天的防疫隔离之后,小豆将回归球队。

佩雷拉眼中,在球场上表现出色,堪称“天上掉下个杨世元”的闪闪发光小豆,终于回来啦。落地之后的第一时间,杨世元通过微博向所有关心他的球迷朋友们分享了这个好消息:“亲爱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终于从德国返回上海啦。

落地浦东国际机场后,我坚决配合落实返沪入境政策,立即做了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一切顺利。因所住酒店式公寓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我将会遵守政府的相关规定,于指定的集中隔离点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时时跟进情况。请大家一定放心。

在做好自我隔离的同时,我也要感谢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正是你们的无私奉献、保驾护航,使得我们在归途中每一步都能走得踏实、心安。大家都要注意防护,祝愿一切安好,期待我们即将到来的重逢!”

在小豆报平安的微博发出之后,上港官方微博随即转发,并贴心写道:“大家惦念已久的豆哥终于回来啦,欢迎回家!隔离期间要好好照顾自己呀~期待早日看到你飞奔赛场的模样!”(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