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半球最不怕死联赛开踢 2名宿参与申花元老准备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现在还想看北半球、特别是在欧洲进行的正规足球联赛吗?答案是有,且只有白俄罗斯联赛了!在上周末,2020赛季的白俄罗斯超级联赛正式开幕。从3月19日到3月22日,首轮八场联赛全部比完,而且没有空场。八场球合计近10500名观众入场,最多的一场3648人,最少的一场350人。就这么点人观赛,或许这也是白俄罗斯联赛敢于开踢的缘故?

历史上白俄罗斯球员踢中超的并不多,合计只有四人。但现在有三人已经重返白俄罗斯联赛,第一轮就出现了两人。曾在江苏舜天效力的克里维茨,本赛季效力上赛季白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球会-迪纳摩布雷斯特队,不过第一场球,身披9号的克里维茨没有出场,34岁的他在替补席上看完了全场比赛。

第二人是曾在辽宁宏运队效力过的拉曼·基伦坚,将近40岁的他已经退役,目前担任斯拉维亚莫兹里的助理教练。相对在场上运动着的选手来说,克里维茨和基伦坚是在一个相对静止的状态、而且是在替补席这样半封闭空间里看完全部比赛,受病毒威胁几率肯定比踢球着的人要高吧。

白俄罗斯最著名的选手亚历山大-赫莱布前些天一本正经的说,他们这里已经用拖拉机扫清了一切,不怕病毒袭扰。现在他的弟弟、曾在上海申花和深圳队效力过的小赫莱布,即将身体力行证明哥哥的说法。不过小赫莱布效力的捷尔任斯克阿森纳队,目前踢的是白俄罗斯甲级联赛,该联赛四月份开幕,小赫莱布赛季首秀还得等会。

祝他们一切安好!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