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沙拉维认真居家隔离 短暂停留迪拜因等国家队集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这几天,不少申花球迷从社交媒体平台上,看到了沙拉维返回上海,已经回到他在上海的住所,进入居家隔离每日打卡的状态中。

沙拉维确实是21日返回了上海。相关方面表示:“沙拉维之所以停留在迪拜,比申花队返回上海的时间晚了5天,主要原因是当时沙拉维要在迪拜等待意大利国家队的集训征召。留在迪拜等待意大利国家队,也是当时减少来回飞行的最好方法。

申花队结束阿联酋冬训的时候,欧洲杯还没有确定延期,那时候,沙拉维收到的消息是随后意大利国家队有可能会在迪拜开启集训,于是沙拉维留在迪拜等待国家队集结。结果,就在沙拉维等待的这几天里,意大利疫情、欧洲疫情形势严峻,跟着欧洲杯宣布延期。这样一来,意大利国家队铁定无法按原计划开启集训。所以在欧洲杯宣布延期之后,意大利国家队无法集训的情况下,沙拉维就火速返回了上海。”

目前,沙拉维在上海家中严格执行防疫居家隔离的所有规定。从沙拉维的社交媒体平台上也可以看到沙拉维在家中会自己做早餐,也会有加强体能训练的时间,确保居家和保持状态两不误。(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