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上港排名超西甲劲旅 疫情阻碍鲁能外援返巴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今日飞讯主要包括上港在新一期俱乐部排名中超过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疫情阻碍鲁能外援格德斯重返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

本周,“clubworldranking”发布2020年第13周足球俱乐部排名,恒大排名第23位,上港超越塞维利亚,位居第30位。国安位居第43位,鲁能排名第50位。申花排行第154位,泰达排名第177位,大连人排在第182位,建业位居第188位。在教练排名方面,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升至第15位,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升至第36位。

据巴西媒体“sportbuzz”报道,巴西的疫情阻碍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回归米内罗竞技。该媒体表示:“米内罗竞技试图加快所有新球员到来的谈判。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俱乐部难以最终确定协议。其中一个例子是与前锋格德斯的谈判。 谈判进行得很顺利,但是全球健康问题影响了球员的到来。 据米内罗竞技主席卡马拉所说,谈判的价值和该病毒在巴西的传播是会谈的障碍。”

据南非媒体“sowetanlive”报道,浙江绿城外援迪诺重返中国。迪诺表示:“我已经安全抵达,隔离期为14天。我的旅行还可以,但是有点令人恐惧。我在机场进行了问卷调查,我需要回答诸如此类的问题。机场的每个人都戴着口罩,大多数人还戴着手套。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想他们已经弄清楚了关于这种病毒及其控制方法。

据“football-italia”报道,深圳佳兆业主帅多纳多尼谈中国防疫,多纳多尼表示:“他们在那里恢复了生机,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了。中国一直在向前看。现在,我们处于隔离状态,我们每天测量两次体温。”

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上海上港助理教练路易斯批评欧洲、特别是葡萄牙开展的做法,并建议葡萄牙改变某些行为,他认为欧洲没有像中国那样认真对待这种病毒。路易斯表示:“中国正在设法控制这种致命的病毒,因为具有很高的尊重度和纪律性。他们有很大的耐心,他们不得不在家中封闭自己,经济停滞,但他们留在家里。您可以看到意大利、西班牙、伊朗发生了什么,我希望这不会在葡萄牙发生。在里斯本机场,没有人受到保护,没有体温检测。在机场的工作的人和很多人接触。在中国,一切都在检疫中。如果有人违反规定,将受到严惩。”

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通过Instagram与球迷互动,卡纳瓦罗谈到了帕托,“我在这里看到了,我可以告诉你,他和我们一起做了只有欧洲顶级球员才会做的事情。他有身体素质、天赋。那一年,他和我们一起进了15个球。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他是一个水平很高的球员,但是他在为米兰效力期间,他为频繁的伤病付出了代价。”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