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副总孙祥带领本土球员开练 健身器械搬到室外

周到

关注
听新闻

上海这几天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从迪拜回沪后已经结束了防疫隔离的上港队本土球员们“复工”了,他们在位于世纪公园的一线队训练基地开始训练。

据悉,上港队的外籍教练组成员在上周初起就已经相继抵达上海,目前都在接受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这两天带领本土球员训练的是俱乐部的副总经理孙祥,还有领队奚志康。

现阶段,上港队的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和力量为主,这也是响应中国足协的“春季大练兵”计划。

后防球员于海介绍说:“这个阶段的训练是打基础的过程,循序渐进,会开始慢慢上量。”

另一位后卫王燊超也表示,“即使没有大练兵,球队现在是也处在体能储备期,需要进行大运动量和高强度的训练。经过这样一段时间的体能强化,我们就可以在开赛后赛程密集的情况下有一个很好的体能来应对。”

上港队的身体恢复和体能训练将持续两周左右的时间,在外援全部回来并且结束隔离期后,全队就将正式进入技战术训练的阶段。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阶段,上港队也是做好了复工和防疫两手抓,在训练场做足了防范措施。除了全员测体温之外,队员们训练时也会保持一定的间距,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

为了保证空气通畅,球队工作人员还将健身房里的单车等器械,全部搬到了室外。上港队还谢绝一切非球队人士进入训练基地。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