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向德国青训伙伴捐赠防疫物资 希望做好防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向青训合作伙伴德国沙尔克04俱乐部捐赠了医用口罩和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希望帮助他们全体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进一步恶化,各国(地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过去24小时,德国新增确诊病例3337例,累计确诊病例30138例,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向青训合作伙伴德国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和300副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帮助德国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全体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捐赠物资将通过德国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位于上海的中国办公室尽快运送至德国。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与德国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在青训合作前期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期待在疫后交流合作中齐心协力谋发展取得显著成果。(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