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兰新赛季或披19号!大宝为他换号 中超史上罕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原定的迪拜集训计划取消了,国安将士目前仍在放假等待本月底前往云南进行又一次拉练,由于这次拉练很可能是中超开赛前的最后一次集训,所以俱乐部也特意召集了所有球员都得回来参加,其中就包括在冬窗刚刚办完租借手续的归化球员阿兰。

另外,阿兰也选择了在国安的球衣号码,目前国安阵中适合前锋的号码已经所剩无几,新赛季阿兰的号码很有可能是19号,于大宝的号码则会由19号变更为22号。球队队长为了一名新援更换号码,这在中超史上非常罕见,不过也凸显出了阿兰的地位。作为国安首位无血缘的归化球员,大家对他的寄望都很大,特别是球队一直以来的老大难问题就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足,有了阿兰这名前欧联杯金靴加盟,相信肯定能填补这方面不足。

更重要的是,据悉阿兰已经通过了FIFA的身份审核,未来他很可能会以内援身份出战中超和亚冠,这是球队冲击冠军的最大利器。但目前国安也遇到一个难题,就是如何保证外援们及时安全地回来集训。现在几名外援分别身处巴西。法国以及西班牙,目前疫情在海外迅速蔓延,不少国家都封关停航,加上他们都是身处不同地方,哪怕想出动包机将他们接回也很困难,俱乐部目前也在想办法看如何让奥古斯托们尽快归队,毕竟回来后还要经过14天的隔离,这会导致训练有所耽误。

加载中...